Zzzzzz~

一觉解千愁

由极端粉想到的

今天听到说微博有人在挂一个铁人的毒唯,吃着盾铁还拼命踩队长。话说,拉踩这种现象在CP圈其实很常见,那位不过是格外疯狂而已。我点开被挂那位的主页略略看了看,好像以前曾经做过自干五,难怪会赞成索克维亚协议呢,队3确实是三观检验器啊。最有意思的是她头像挂着唐尼和CE,还一口一个“铁人爸爸”,闹得我不太明白她喜欢的究竟是唐尼还是钢铁侠。前几天朋友聚会时说起现在的疯狂粉丝,对她们的跪舔姿势很是不解,感觉这位就是入戏太深的代表。话说,不管她喜欢的是唐尼还是钢铁侠,这么以私生女自居,经过她偶像的同意了吗?这位还理直气壮地宣称“谁对我铁好我就喜欢谁,谁对我铁不好我打爆谁狗头”,然而无论她怎么恶毒地诅咒罗素,也不能改变复联3、4都是罗素兄弟导演的事实,也不能阻止复联3的上映,她最终能做的,绝不会是打爆谁的头,而只是用更多的散发臭气的污言秽语来污染网络吧。

这位疯狂的博主有一万粉丝,很多都和她一样难以理喻。很早以前,就有人提出网络可能会使人的思维变得更偏激更极端,我想这也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吧。网络不同于现实生活,在网上,人们大多是因为共同的思想和兴趣爱好而聚在一起,形成一个个小圈子。而有些自己原本不会这么说的话,在一个趋同的圈子里,因为大家都这么讲,就觉得没什么很正常很有道理了。所以人要保持自己独立的思想,一定不能浸淫某圈子太深,而且要时时保持自省精神,否则脑残是迟早的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)